【华容县】启动“绿书签行动” 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信息科   2018-05-16 08:41
浏览量:1 | | | |

 为引导青少年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营造健康成长环境,5月15日,华容县“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行动”在侨联环城学校启动。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立武,县政府办副主任包汉忠,县教体局局长龚成明、副局长何军,县文广新旅局局长涂娟,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卢继军,章华镇人大主席蔡锦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郭飞等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刘立武主持,郭飞介绍了“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情况;何军、卢继军相继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绿色阅读倡议书;范文科作总结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大力推广全民阅读,将“护苗2018”专项行动真正落到实处,并宣布“护苗2018·绿书签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学校师生一起在“倡导绿色阅读,预防沉迷网络”的展板上共同签名。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1500多张“绿书签”。新华书店为师生推介了一批优秀少儿出版物,对持有“绿书签”购买少儿出版物的学生给予购书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扫黄打非’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中小学生“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菊涛 张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