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临湘市足球教学全面开花
来源:信息科   2018-05-21 17:14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临湘市教体局首届中小学足球教师培训班在该市第二完全小学开班,这标志着临湘市的足球教育全面开花。


  

此次培训班历时三天,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56名教师参加培训,这是临湘市教体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化全市校园足球教学及训练改革,提升体育教师足球教学和训练水平的又一举措。严格要求参训教师全面掌握足球项目科学训练理论和实践教学方法,掌握现代化足球训练的方法和手段,更新执教理念,完善知识结构,能熟练地掌握裁判规则,掌握足球竞赛设计、足球规则及执行裁判的能力,达到全面提升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的课程掌控能力,以利于足球教学全面铺开。培训期间,参训教师既学习了现代足球理念,又进行了现场观摩,还有与专家教授的互动交流。(通讯员:陆鑫 方玲 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