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源: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8-06-29 11:21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岳阳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庆祝“七一”活动。县教体局全体干部,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各学校校长、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并组织了新党员宣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

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李爱民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报告。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并结合教体实际,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宣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巴陵先锋先行”等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阐释了教体系统党建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李爱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凝聚基层组织的强大力量。要切实发挥好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重并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突出增强政治意识,突出专项任务,突出锤炼作风。三是要弘扬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上讲党性、作表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教体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通讯员 李石洞 彭溢湖 万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