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区长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8-08-30 16:44
浏览量:1 | | | |

开学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化解“大班额”工作落实怎样?带着深深的关切,8月28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到新建的白杨坡小学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从教学楼到综合楼,从食堂到田径场,黄建文深入学校各区域实地查看建设成果,了解学校安全、环保、大班额化解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校长卢波介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并进行了两次环保检测,水质、环境空气、固体废物等指标全部合格。8月初,85名教师已全部到岗。8月13日到17日,全体教师分学科进行了培训。目前,招生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黄建文对学校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教育无小事,事事关育人。要顺应群众呼声,努力办好市民家门口的好学校。

据了解,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建设工程2016年10月正式启动,总投资约1.75亿元。学校建成后将新增学位近3000个,对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教育布局、缓解“大班额”等问题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