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李为副市长亲临十三届省运会比赛现场,为岳阳运动员加油打气
来源:信息科   2018-09-04 13:17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张小只)9月4日上午,骄阳似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前往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赛艇比赛现场,看望和慰问正在比赛中的运动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副局长李永波等随行。

李为副市长一行首先到达衡阳高铁学院拳击比赛馆,向教练员详细了解了目前的比赛情况和学生的状态。并与参赛队员舒蕾、陈佳瑶等夺金种子选手亲切交谈,给她们加油打气。随即驱车20多公里,来到滨江新区赛艇比赛现场看望刚刚结束上午比赛的队员。看到一个个晒得黝黑全身湿透、扛着艇上岸的运动员。李为副市长由衷感叹:“体育比赛没有捷径,只有苦练、苦干。”在场的运动员家长,看到李为副市长前来慰问,一下子热情高涨,全然不顾头顶上的烈日。李为副市长与岳阳市体校参加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的旗手郭俊和其家人亲切握手、攀谈。了解到运动员郭俊已参加体育单招考试顺利考上集美大学甚是欣慰。据悉,运动员郭俊家长因为儿子顺利考上大学,尝到了甜头,又把女儿送到了赛艇队训练。现在一双儿女都在岳阳市体校赛艇队进行训练。

    

在了解我市参赛情况后,李为对教练员、运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大家代表岳阳来衡阳参赛,代表的是岳阳形象,展示的是岳阳竞技体育风采。一要发挥出不拍吃苦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二要注重休息,保存体力,保持精力,力争比赛取得好成绩,为岳阳争光;三要多吸取他人长处,储存经验,为下届在我市举办省运会奠定殷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