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落实民生实事项目 助力教育快速发展
来源:云溪区教体局   2018-09-05 17:26
浏览量:1 | | | |

新学期开学,云溪区路口千余名中学师生秩序井然地来到新落成的食堂准备就餐。路口中学新食堂作为云溪区教育系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继验收合格、投入使用以来,彻底解决了以往就餐拥挤、硬件设施落后的问题,给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就餐环境,成为献给全校师生新学期的一份特殊礼物。

    去年来,云溪区教育体育局不断加大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投入,着力保障和改善各学校办学条件、完善学校食堂、运动场等硬件设施。共投入资金4700余万元,新建2栋学生食堂、1栋教学楼及1栋教师宿舍;对4所农村中小学的教学楼进行维修改建;对8所村小的运动场进行场地硬化,铺设塑胶跑道,更新体育器材和设施;对7所村小的旱厕全面重建。目前,这一系列的民生实事项目均在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极大的改善了各中小学以及教学点的办学条件,为化解大班额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