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楼区教育局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楼区教育局   2019-02-28 16:28
浏览量:1 | | | |

(通讯员:梅磊)2月27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相关职能股室分工及工作行事历,并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规范办学行为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民生工程,国家有政策、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待、职责有担当。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及相关部门做到站位更高、配合更紧、信息互通、责任共担,按照转、实、合、严的原则,以学习宣传了解规范、以提高认识理解规范、以健全机制促进规范、以提升质量助力规范、以严格执纪保障规范,努力构建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长效机制,让社会更加认可、家长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