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完善劳模专项补助金发放银行卡账号等信息的通知
来源:教育工会   2017-12-18 08:48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工会,市系统(产业)工会,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

     请注意,根据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一年一度的两级(全国和省部级)劳模资金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为保证劳模资金发放工作准确、有序、高效推进,经市总工会领导研究,决定再次对劳模银行卡账号等信息进行核对、完善,请各负责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信息核对、完善工作,并按时反馈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联系人:余骏一,联系电话:8726835,18673046166。

工作要求:

    1、对《2017年两级劳模信息汇总》的各类信息进行核对,重点核对姓名、银行卡账号和开户银行(到支行),如缺失信息,需按要求补齐,请各负责同志务必与劳模本人进行确认;

    2、如有变动,请进行标注,并及时向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进行反馈;如无变动,也请向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反馈意见;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12月22日17:30,请务必于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若因信息核对工作不力,而造成劳模专项补助金发放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后果由各基层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