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教育工会   2019-05-25 09:59
浏览量:1 | | | |

关于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推荐、相关部门汇总审核、局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全市教体系统推荐3名同志作为全市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现将推荐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蒋世平,男,1965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岳阳市第一中学教师、班主任

该同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坚守教育教学第一线,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从教33年,长期超负荷全勤工作,共带毕业班12届,所教班级语文高考学考成绩始终名列全市前茅,学考高考语文成绩分别有6次和5次全市第一。从2000年至今,连续担任班主任19年,期间33次被评为学校“优秀班主任”。该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强,个人品德境界高,他用多年教育教学实践中摸索积累的丰富经验,以赤诚的园丁情怀,无私的人梯精神,精心指导和帮助了许多年轻老师,为他们的成长,为学校语文组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永波,男,1974年7月出生,专科学历,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

该同志担任柔道教练员整整25年,为岳阳市体育事业殚精竭虑,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学生王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自由式摔跤女子72KG级冠军;周倩分别在十三届全运会上和雅加达亚运会上斩获冠军。该同志“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为保证学生们高强度训练所需营养,多次将所有的工资积蓄都垫资到队员进行伙食补助。因柔道队员大部分大多数是北方学生,离家比较远,为维持柔道队队伍稳定,该同志几乎全年与队员同训同吃同住。省队力邀他当教练,他多次婉言谢绝,坚定要为岳阳市培养体育人才的信念。

李丁香,女,1968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中学高级教师

该同志为湘北女校德育课骨干老师,曾任学生处处长15年。作为任课教师,她施教认真,备课规范,形成了“实”“活”“乐”的教学特色,教学考评年年为“优”。作为学生工作管理者,她遵循教育规律,因材施教,以博爱之心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完善了学校系列德育制度,组织了许多有影响力的德育实践活动。作为党务工作者,她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积极推进学校支部“五化”建设,党建工作经验多次在省、市推介及新华社新华网等重要媒体报道,受到省、市各级领导好评。她本人年年被学校评为“综合先进个人”,多次获得市级“师德标兵”等荣誉。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5日至3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于公示日期内向岳阳市教育工会反映。电话:8805787。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岳阳市教育工会

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