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教育工会   2020-02-15 14:33
浏览量:1 | | | |

       关于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规定,经学校推荐、相关部门汇总审核、局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全市教育体育系统2名同志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汪金波,男,1962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岳阳市第中学副校长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课堂教学一线,他潜心教学与教育实践研究,先后被授予“岳阳名师”、“湖南省特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学校行政管理工作中,该同志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教育质量提升放在首位,不断创新管理,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两次荣立“三等功”。此外,该同志积极参加扶贫送教活动,同时还承担了多项社会兼职,为省、市教师培训等做专题报告或讲座达120多次。尤其自学校与英国普林斯顿学校结为国际连线学校以来,他还多次组织两校课程共建和师生互访,推动两校师生之间文化交流。

    廖炳晔,男,1963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岳阳市第中学校长

该同志自2010年开始担任岳阳市一中校长,他积极探索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之路,强力推进教与学的改革,坚持立德树人,追求规模适度、运转自如的良好办学生态,重视师生素质素养的培养,真正追求学生的全人生发展,对学校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该同志的带领下,学校教学成绩多年来在岳阳市始终遥遥领先,学校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他本人也先后荣获“岳阳市优秀校长”、“岳阳市卓越校长”,获省政府二等功、2019年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公示时间:2020215日至2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于公示日期内向岳阳市教育工会反映。电话:8805787

                                                            岳阳市教育工会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