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韩国松源小学游学民院附小和华夏学校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8-06-20 10:28
浏览量:1 | | | |

韩国松源小学游学民院附小和华夏学校

 

6月4日-7日,韩国光州松源小学校长辛明淳带领34名师生来到我市民院附小和华夏学校访问,开展游学活动,这是双方结成姊妹学校以来,松源小学第三次师生来访。民院附小和华夏学校为韩国朋友的到来做了精心准备,两校都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分别和来访的韩国小朋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民院附小通过运动会让中韩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华夏学校开展了核心素养课程综合体验活动。学生都被安排住到中国家庭里,深度体验中国家庭生活和中国文化。

 

民院附小和华夏学校也两度组织学生赴韩国松源小学访问游学,体验韩国生活、感受韩国文化。今年下半年,两校都有计划第三次组织师生赴韩国游学。通过这种常态化的交往,中韩姊妹学校之间的友谊将不断深化,双方得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