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开展华容河治理项目问题排查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8-11-07 16:00
浏览量:1 | | | |

 

11月2日上午,市级副河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受河长、副市长李为的委托,对华容河治理项目开展问题排查,先后查看了桥东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厂外黑臭水的处理、宝丽纺织厂污水处理后的管网连接、治河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县级河长办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会议进行情况反馈,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要求华容县政府迅速行动予以整改。华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教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巡查并参加了会议,发表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政治站位要高、政治敏感性要强,做好充足准备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华容县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华容县与君山区要联合整治,共同维护,共同保护,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并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八月,市政府把我局调整为华容河河长李为副市长的牵头责任联系单位和华容河河长办公室单位。本次华容河治理项目问题排查,陈彬副局长作为市教体局派出的单位责任领导,国际交流科科长黄立新作为联络人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