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岳阳市】外教齐聚庆新年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8-12-28 12:09
浏览量:1 | | | |

2019年即将来临,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欢度新年,我们于12月27日设宴隆重招待来自五湖四海在我市中小学任教的朋友。他们中有美国人、英国人、德国人、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加拿大人、南非人等。大家一起很兴奋,争相畅谈在中国在岳阳的感受和见闻,在一起分享中国文化和习俗的乐趣和魅力,场面热闹、热烈。市教体局陈彬副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感谢各位外国朋友对岳阳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祝愿大家在中国在岳阳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招待宴后,陈彬局长代表市教体局向外国朋友赠送了包含中国文化元素的礼品,之后,全体人员到影院一起观看了新上映的电影《海王》。

 

近年来,我市中小学、民办培训机构聘请外籍教师的数量呈上升趋势,而且经过有关部门的联合清理整顿,聘请外籍教师工作得到了规范管理,以前一些非法用人现象得到了遏制,外籍教师的质量和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全市除高校外的教育单位聘请的外籍教师数量达到了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