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十五中学迎来一批德国客人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9-04-30 11:52
浏览量:1 | | | |

4月19日,德国马格德堡高中师生一行30余人来到岳阳市十五中学习交流。十五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为该校师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党委委员陈皓文主任主持了会议,宋卓辉校长、赵艾武主席、市教体局黄立新科长等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十五中宋卓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之后十五中高一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校的热情以及学子的多才多艺给德国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格德堡市位于德国东北中部,坐落于易北河中段左岸,是两德统一后新的联邦州-萨克森·安哈尔特州首府。据来访的德国教师介绍,该校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十分重视开展交流活动。一般情况下活动项目包含当地城市的参观、在文化景点或者风景胜地进行郊游活动、体育活动等。学生们在交流期间不仅有机会真实地体验其他国家学生的日常生活,还可提高语言水平。

 

 

 

 

 

 

德国师生在十五中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学习,亲身体验十五中学精心安排的各项课程,并游览岳阳的名胜古迹。其间还一对一结对,住在十五中学学生的家里,开展各项安全、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