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我市两所学校又和加拿大结缘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9-04-30 12:03
浏览量:1 | | | |

 

4月9日,虽然细雨菲菲,但我市还是热情地迎来了加拿大皮尔公立教育局国际教育合作部部长 Ms. Cathy Patterson(凯西·帕特森女士)一行。

4月9日上午,来宾先来到市外国语学校,先后参观了学校国学馆、大课间操,然后走进课堂与师生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上午十一点整,双方人员汇集在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缔结姊妹学校签字仪式。凯西·帕特森女士代表皮尔教育局旗下瑞克汉森中学和市外国语学校李再斌校长签订了姊妹学校合作备忘录,之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凯西·帕特森女士 一行又来到市弘毅新华中学。市弘毅新华中学为客人献上一台精彩的体现中华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凯西·帕特森女士一行对这些富有民族特色,富有岳阳特色的节目赞不绝口。

 

随着交流的深入,市弘毅新华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并表达了搭建两校教育教学、师生交流桥梁的美好愿望。凯西·帕特森对弘毅新华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措施表示高度认同,并详细介绍了当地教育的情况,诚邀弘毅中学优秀学子赴加拿大留学:“希望未来能迎接弘毅新华中学的师生来加拿大访问,也衷心的希望更多优秀的学生到皮尔公学习和深造。”

 

交流的最后,凯西·帕特森女士代表加拿大皮尔公立教育局旗下布里斯托路德中学和市弘毅新华中学董事长周建一起签订了姊妹学校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等领域开展广泛多样的交流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和互访机制,互通教育信息,共享教育资源,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