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0
统一思想,规范外教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   2019-11-20 11:18
浏览量:1 | | | |


1120日上午,市教体局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科召集我市聘有外籍教师的单位负责人举行会议,对全市聘请外籍教师的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如何搞好今年外籍教师迎新年招待会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共有9所民办学校(含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第一,各单位一定要按规定聘请具有资质办理了工作签证的外国人担任教学工作;第二,要加强对外籍教师的管理,除做好教学工作外,还要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道德规范,遵循我国的民俗习惯;第三,要关心外籍教师的的工作和生活,要和他们交朋友,给予他们温暖。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聘有22名外籍教师,主要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南非、荷兰、乌克兰、黎巴嫩、坦桑尼亚等国家 ,绝大部分外籍教师工作状态良好,也能遵纪守法,能较好地适应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