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亮”主题活动激活岳阳口岸高质量发展

2022-07-07 15:24 来源: 【字体:      

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市政府口岸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在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中争先进、做贡献展开讨论。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今年,市政府口岸办坚持把人才作为推进口岸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业务水平和干事创业热情,强化高素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高质量业务水平;依托党组织阵地建设,通过书记讲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单位内部形成开展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打造高品位单位文化;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单位底色,塑造高水平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