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岸办:推进“清廉口岸”建设 护航国际航运物流

2022-07-25 15:33 来源: 【字体:      

——市口岸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工作会


7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口岸办党组书记吴波主持召开“清廉口岸”建设工作推进会,主任赵群子、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和市委《推进清廉岳阳建设2022-2026年工作规划》、《2022年度清廉岳阳建设考核方案(市直)》、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全市清廉单元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就“清廉口岸”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吴波指出,岳阳市口岸经济直接影响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大局,作为市政府口岸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加强清廉口岸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要求,率领分管科室坚持清廉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与业务工作并重,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影响口岸通关效率问题的发生。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从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抓好单位内部廉政勤政考核机制。会议决定,成立“清廉口岸”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市口岸办关于推进“清廉口岸”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抓实“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以更扎实的基础、更规范的管理和更清廉的作风助力“清廉口岸”建设,推动口岸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