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岸办:不忘初心 攻坚克难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2-07-29 16:45 来源: 【字体: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29日,市政府口岸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10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军旅生活。大家结合自身的从军经历和工作情况,积极踊跃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港口兴市”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政府口岸办党组书记吴波指出,市政府口岸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聚焦重点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增强大家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

吴波说,当前,岳阳口岸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希望大家心系“国之大者”,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雷厉风行、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要不辱使命、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在单位上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要争先创优、做好表率,勇当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争取城陵矶口岸集装吞吐量再上新台阶,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加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