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调研指导双义村脱贫攻坚和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3-29 16:47 来源: 市科技局


3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副局长何厚德和农村科相关同志到平江县福寿山镇双义村考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集中攻坚工作。

曹合群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双义村环境卫生、“空心房”整治、村河道疏理和堰坝整治,前胡、黄桃种植情况,并前往贫困户邓根深、陈汗平家中,详细询问了邓根深、陈汗平近段的生活情况,去年的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村部查看了村扶贫资料、一户一档、政策享受台账等资料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近阶段开展脱贫攻坚和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何厚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段双义村精准扶贫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发力做好“两大攻坚”工作,做到思想上更重视,工作上更发力,方法上更科学,作风上更务实。

曹合群局长强调,在落实“两大攻坚”工作中,支村两委在项目建设上要量力而行,统筹兼顾;驻村工作队在驻村工作上要全力以赴,务求实效;市科技局驻村帮扶上尽力而为,倾囊相助,确保如质如期完成“两大攻坚”任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