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探科技创新综合业务培训新路

编稿时间: 2019-04-04 10:14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2日下午,我市科技创新综合业务培训会议在市经开区管委会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和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98家单位的技术、财务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市科技局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服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具体举措之一。近几年来,市科技局把握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坚持双管齐下,一手抓深入的点对点上门服务,一手抓面上共性业务培训服务。针对科技型企业和科研院所所需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合同认定和科技成果登记知识需求,请来省内该领域内的3位知名专家授课,一次培训讲授了以往两次培训的内容,方便了企业,减轻了企业的负担。本次培训是由高新、成果共同举办,市科技在家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用行动阐释了”学习型机关”的内涵。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