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编稿时间: 2019-06-12 16:58 来源: 市科技局



6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老干部们首先来到经开区西塘镇金黄村,现场参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该村的市派驻金黄工作队负责人陈球向老同志作了情况介绍。今年来,全村已投入资金500多万元,在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改造,环境卫生整治、村民自治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老同志来到青上、青下屋场,看到村庄如此整洁,赞叹不已。年高九十有三的老党员皮宗汉好奇地问:这里到处都看不到垃圾,是怎么处理的?现在的乡村环境真的好! 




看完金黄村后,老同志们在西塘社区会议室组织了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许光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五个“重点”目标任务,四个“贯穿全过程”等核心内容,希望老干部们要关心时事,与时俱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离退休管理服务科科长袁乐群就如何做好省市下达的离退休老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相关细节问题作了说明,老同志表示将尽力配合老干科做好工作。




 会议评选王邦杰同志为2019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王邦杰同志生于1942年,2003年退休。退休后,先后在岳阳、深圳、长沙等高校从事教学工作,多次评为优秀教师。特别是2007年10月获得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最佳专业理论教师”称号。教学之余,他编著了《技术合同务实》《中国近代十大名人楹联集注》《湖南古今名胜词典》《实用模具材料及热处理手册》《实用模具材料手册》等5本专著,现在长达120万字的《建筑五金材料速查手册》正待出来,其编著的总字数达500多万字,表现了超人奉献精神。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