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技局组建4个省级以上双创平台

编稿时间: 2019-07-31 10:42 来源: 市科技局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7月26日,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通知要求,岳阳市科技局按《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湘科高字﹝2014﹞22号)和《湖南省促进众创空间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湘科高﹝2016﹞2号)要求,严格按照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局党组会议审定、上网公示等程序,认定并上报省科技厅备案“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新梦想众创空间”和“华容县星灿长江众创空间”为省级众创空间。与此同时,我局还完成了岳阳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专家审理考察推荐工作。

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作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组成部分,就是通过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等多方资源,推动政策、技术、资本等各类要素向创新创业集聚。据悉,今年年内,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技术创新体系,拟再组建市级技术创新平台8家,为全市创新创业驱动高质量发展增添更专业化、精细化的支撑动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