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考察岳阳临港高新区

编稿时间: 2019-09-04 16:43 来源: 市科技局





8月15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 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卿涧波、 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一行到我市,围绕岳阳临港高新区创建展开调研。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党组书记曹合群;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粮油厂区、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岳阳临港高新区孵化器、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上派新材料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询问企业的科研生产、专利技术开发等情况。






调研组对临港新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更深入研究专利技术、科技元素、创建政策、规划方案等各项创建要素,并一项项落实到创建中,进一步完善方案,铆足干劲,加快推进岳阳临港国家高新区创建。既要重视创新技术手段,又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