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实践中巩固初心使命

编稿时间: 2019-09-19 09:37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17日下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带领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君山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在工作实践中巩固初心和使命。

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民营企业、省“5个100项目建设”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承担单位、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点单位。该公司负责人反映,目前公司通过优化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高标准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加强新产品和高端产品为主的市场营销、强化产品的售后管理等措施,正在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向现化创新型企业转型,请求加大项目建设支持力度,加强对科技政策指导和使用。曹合群对此表示,金联星“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市场”定位很准,特别是金联星作为君山区的支柱企业、全市从事新材料生产研发的重点企业,在行业内,新产品有竞争,定价有“话语权”,市场前景好,值得肯定。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要求,市科技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联系,全力支持其所承担省重点项目实施,不断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更好地助推企业实现更大的目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