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平江县童市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24 16:42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禁毒委委员戴本柱根据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会同市禁毒办考评科科长刘伟,带领局办公室同志,对联点单位平江县童市镇的禁毒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童市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平江县第十一中学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全面了解熟悉该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商讨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今年以来该镇禁毒工作,刘伟指出童市镇要落实好党委政府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推动禁毒工作上新台阶,并对该镇后段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加大缉毒执法打击力度;全面落实吸毒人员管控责任;强化毒品宣传预防教育效果;积极创建全市禁毒示范单位。




戴本柱肯定了童市镇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市科技局将担负起助推形成统一的人民战争和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禁毒阵线之责,与童市镇加强互动,力所能及,努力协助乡镇做好禁毒摘帽工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