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24 17:27 来源: 市科技局



青山绿水颜色好,日暖风和正宜人。10月24日,一个深秋季节里难得的睛和天气,市科技局全体老同志30余人来到坐落在经开区西塘镇空港新村境内的岳阳洞庭果树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感受果树飘香丰收景象。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新中国70年庆典有关资料,畅谈70年辉煌感悟;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科技工作上新台阶的党课资料,并就离退休老同志如何力所能及、量力而行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认真讨论。党支部书记许光辉作了主题发言,老同志皮宗汉、彭正贤、彭岳湘等先后发言,表达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特别是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的良好愿望。




主体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同志纷纷深入果场,采摘和品尝鲜果,与果场负责人,原科委副主任赵复庆先生就如何开展果场建设,帮助和带动周边农民种树致富的经验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大家十分感谢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和离退科给予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关注,表示一定要守初心、守本分、尽能力,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多多为单位工作着想,让老干工作得到更好地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