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1-05 10:14 来源: 市科技局



11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率副局长何厚德、党组成员戴本柱和办公室一行来到岳阳海立方海洋公园现场实地考察市级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在经开区科技局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海洋生物缸体展示区、海洋科普展示区、海洋生物互动区、海洋小课堂、海底隧道、海狮剧场和游戏设备体验区,对岳阳海立方海洋公园科普体系、游玩项目及馆内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曹合群一行对岳阳海立方海洋公园在科普体系上深入研究、不断加强馆内海洋科普内容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听取了海立方海洋公园科普资金投入、技术问题等方面汇报,并给海立方海洋公园今后的科普创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岳阳海立方海洋公园总经理杨鑫表态今后会继续加大海洋科普教育宣传,积极打造“岳阳人家门口的海洋公园”,让海洋知识走进岳阳社会各界,充分发挥科普基地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