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2 11:44 来源: 市科技局



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付荣,组员王玮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副局长李立平和局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带头作检视剖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荣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付荣指出,市科技局要切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检视问题,认真整改,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化,要切实凝心聚力强发展,聚焦守护好一江碧水、产业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强化整改破解难题,让群众来检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曹合群代表局党组表态,局党组一班人将进一步提高党组班子的忠诚度和执行力,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着眼长远持之以恒地建章立制,集中精力切实可行地整改落实,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岳阳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