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检查羊角山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19-12-19 15:00 来源: 市科技局

12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彭波涛一行来到羊角山社区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彭波涛书记首先实地考察了社区的宣传氛围,随后通过查看资料、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羊角山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彭波涛书记对羊角山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认可,代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向羊角山社区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书籍,并强调羊角山社区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让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