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调研君山区科技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30 11:10 来源: 市科技局





3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率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等一行到君山区调研指导科技工作。曹合群肯定了君山区近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君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合群一行查看了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新厂区,对该公司新厂区规划以及投产后企业科技研发等工作提出建议。参观了湖南正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刚竣工的生产线以及全自动化仓储系统后,曹合群勉励公司作为食品企业也要重视研发投入,开发更多“含金量”的食品产品。在岳阳鑫鹏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线,对企业疫情防控做出指导,该企业是,曹合群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并特别指出该企业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生产开发的企业,更要从长远考虑,更加重视在科技研发上加大投入,保持新能源企业的生命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