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迅速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0-04-27 15:33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25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一散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迅速召集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主职领导在市科技局七楼会议室,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后段科技重点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科技工作的讲话高屋建瓴、务实重行,既充分肯定了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我市科技创新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岳阳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科技战线工作者深受鼓舞和鞭策。

会上,曹合群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抓好今年科技创新管理工作,要求市县两级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议精神,务实重行,狠抓落实,既要面向长远,实事求是抓好市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评估和“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又要立足本职,紧扣年度省市绩效指标任务,重点抓好企业研发投入和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新园区提质升级,积极做好“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等科技项目协调对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