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委书记金晨到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11 09:25 来源: 市科技局



6月1日,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到市科技局对接工作、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推进屈原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的重要事项。 




座谈会上,金晨对市科技局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屈原管理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期、关键机遇期,市委市政府对屈原管理区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在该区调研时强调,要屈原管理区以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契机,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现代化、高端科技人才引进培育等重点,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不断增强辐射带动作用,作岳阳市的农业领头羊,牵引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屈原管理区为落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任务,前期已做了大量调研准备工作情况。 




曹合群表示,屈原管理区是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是湖南省农业生产大区,也是屈原管理区作为岳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有着较好的先天条件,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着比较成熟的基础。岳阳市科技局将责无旁贷,紧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认定标准和流程,全力服务屈原管理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助力屈原管理区早日实现创建目标。

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厚德、屈原管理区委委员、副区长曹正平、屈原管理区科工局局长曹驰飞和岳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