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峰带队调研市科技事务中心

编稿时间: 2022-08-24 14:42 来源: 事务中心

8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带队调研市科技事务中心。局班子成员,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事务中心主任罗晓红全面汇报中心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中心干部职工、科室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对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杰峰在讲话中肯定了事务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主动对接机关工作和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支撑能力上的不足。他要求,事务中心班子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业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持之以恒提高自身能力,把青春和聪明才智奉献到新时期的岳阳科技事业中,打造岳阳科技工作品牌,切实为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心近期已通过“四海揽才”聘用三名研究生,围绕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按照局机关和中心“工作一体化,发展一体化”的新模式开展服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