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项目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编稿时间: 2022-08-31 10:24 来源: 高新科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入围全国赛项目名单公示》,岳阳三项目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此次入围全国赛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铝锂合金制造装备、工艺及其构件成形技术”、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分子材料己内酯单体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岳阳航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超/跨音速航空发动机叶栅风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五部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它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我市已连续4年举办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此次全市科技系统广泛组织发动,紧扣基础性、前沿性技术研究和“卡脖子”技术攻关,动员131家企业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推荐21个项目参加省赛。通过逐层评优,大赛挖掘出了一批聚焦产业技术攻关的优秀科技成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