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省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2-09-09 18:30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我市省科技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调度会,动员全市科技系统上下全面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鼓干劲、奋力冲刺、狠抓落实,努力做好2022年度科技创新考核指标和争资争项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创新省绩效考核指标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完成情况。县市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各县市区实际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徐杰峰对今年以来的科技创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围绕各项科技创新目标任务,以“动力支撑”为纲领,在研发经费投入、高新产业产值、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创新推进等多项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徐杰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科技系统上下必须拿出只争朝夕的态度,主动担当,围绕各自短板、痛点、难点,结合本县市区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找到提升指标和争资争项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一要思想上再重视。要转变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迎考状态,打好科技指标“翻身仗”。二要措施上再细化。在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额指标等关键指标上根据本县市区实际情况,细化措施,创新方法,补齐短板,加大政策宣传,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业务衔接,实打实地完成今年的科技创新工作目标。三要能力上再提升。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做到稳定队伍、吃透政策、提升能力。四要责任上再压实。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主体,根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一件一件地抓落实。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