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老干部重阳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2-09-30 16:39 来源: 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9月30日,市科技局在机关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受局长徐杰峰委托,局领导戴本柱、郑叶新,二级调研员彭波涛先后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既介绍了科技局当前工作,又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愿。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许光辉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并对老同志们进行了政策解读;向老同志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有关学习文件;解释了有关老干部福利待遇和体检安排等问题,并就离退休老同志如何做一个不多事、不难事、做点事的好老人发表自己的感言。

近两年特别是徐杰峰同志担任主要领导以来,科技局工作思路新、安排细、节奏紧、士气高,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局里多项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科技厅好评。岳阳市科技局,被省科技厅推荐为全国先进候选单位,目前已完成了申报工作。老同志中年高九十有七的皮宗汉同志、八十有二的赵复庆同志等先后发言,表达对局领导的感谢和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圆满成功,老同志十分满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