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增进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22-11-07 14:28 来源: 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增进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力量,并补选新的支部委员,讲评三季度支部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支部重点工作。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迈向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创新是贯穿全文的一个关键词、高频词,既体现在科技创新的新摆位上,也体现在现代化建设各项部署之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市科技局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新要求,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发展各项任务中,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攻坚克难,在努力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