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下基层、送政策、促发展” 调研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14 17:05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强化科技引领支撑,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集中开展“下基层、送政策、促发展”调研活动,11月7日至11日,各分管领导带队科室负责人前往联点县市区。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在平江开展调研座谈会)

在各县市区的调研座谈会上,分管领导们针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行了宣讲,并组织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的重要部署。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在岳阳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宣讲结束后,各县市区将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每个县市区的工作进展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为县市区提出了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工作建议,帮助各县区市巩固优势指标成果,提升短板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在临湘督导绩效考核工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叶新在汨罗宣讲二十大精神)

同时,市科技局将省科技厅“二十一条政策”等政策汇编资料进行分发讲解,鼓励各县市区认真学习最新惠企政策,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为产业转型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本地区与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