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督导营田镇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1-11 17:15 来源: 办公室

11月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叶新带队前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督导禁毒工作。

会上,营田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镇禁毒工作情况。通过调阅工作台账、座谈调研等方式,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营田镇禁毒工作进展,对全镇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力量配备、基础保障、社戒社康吸毒人员管控、吸毒人员总数及风险分类评估、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禁种铲毒等各方面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郑叶新对营田镇当前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事关全镇人民切身利益与地区的长治久安,是地区长远发展的基石;二是要坚持做好源头管控,进一步夯实禁毒基础,落实好禁毒工作的主体责任,与本地公安机关、检测机构加强合作交流,做到群防群治、共防共治;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广播、电视等传统宣传手段与自媒体、小视频等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