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中获奖

编稿时间: 2022-11-18 10:27 来源: 市科技局高新科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在江苏常州举行,我市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岳阳航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家企业均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奖,其中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小组第1名的好成绩,获评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50强”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全国赛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领域创新创业入围全国赛企业共468家,涉及5G通讯、海洋工程、航空航天、动力电池、智能交通、农机装备、医疗器械等行业。比赛邀请到了毅达资本、中金资本、祥融财富、芳华基金、容亿投资、同创伟业等创投机构的80余位创投专家担任评委,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与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维度对企业整体发展情况进行评分。我市两家企业能在全国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充分展示了我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和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实力和风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