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洞庭湖区域中心(岳阳分中心)召开项目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2-12-14 09:23 来源: 农村科

12月9日下午,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洞庭湖区域中心(岳阳分中心)种业科技合作项目推进调度会在市农科院召开,市科技局、市农科院、县市区科技部门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与会项目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技术开发路径以及相关计划安排,坦诚交流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自身可供合作的优势资源。目前已经开展科技合作的12个项目涵盖了农林渔畜禽,均为岳阳地区的优势特色产业。

相关县市区科技部门介绍了本地重要的涉种业产业以及相关的科技需求,表示将全力支持科技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就本地区的涉种业科技企业和相关需求进行调研摸底。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单位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将充分发挥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2+8”的引领支撑作用,积极稳步推动种业科技合作项目的实施,同心协力将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洞庭湖区域中心(岳阳分中心)打造成为一个资源共享、加快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创新共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