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增5家省级双创孵化载体

编稿时间: 2022-12-20 14:33 来源: 成果科

近日,我市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众创空间经申报受理、评审推荐、专家审核等程序确定备案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岳阳市拥有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13家,省级众创空间14家。

本次确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依托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建的新材料领域专业孵化器。备案的4家省级众创空间分别为依托湖南平江常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建的平江高新区电商众创空间,依托临湘市筑创智能家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建的筑创竹木家居众创空间,依托岳阳县就业创业促进会组建的荣聚仁合众创空间,依托湖南香草美人品牌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组建的香草美人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满足大众创新创业需求为目的,集聚各类要素资源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和创新创业平台。未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双创孵化载体的指导服务力度,支持载体围绕各地主特产业孵化创新主体,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提升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质效,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