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1-04 14:50 来源: 机关党委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12月30日,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员认真研读党章、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学习资料的基础上,组织委员易炼同志领学新党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深刻领会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二十大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员们结合自身,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畅谈对党章的理解把握,分享学习收获和感悟体会,把学习党章与完成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统筹,交流工作思路举措。


支部书记朱珊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讨论2023年支部工作安排。2023年,机关一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理论学习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动支部“五化”建设;坚持党建科技深度融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