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3-01-04 17:10 来源: 办公室浏览量:1

1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事务中心负责人和借调机关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机关党委专职书记何文军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十五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科室工作成效及2023年工作思路,仔细剖析了科室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今后需努力的方向。

徐杰峰对各科室2022年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2023年科技战线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谋划和部署,他指出:

一是坚持科技追“赶”,要保持迎头追赶的势头,在今年科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科学谋划23年工作,细化重点工作,准确分解指标,明确任务清单时间表、实施路线图,以更高的维度展望来年的工作,破题攻坚。

二是坚持科技自“强”,要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在专业领域要钻研更深,不断提升科技专业化业务水平,精准施策;要加强团结,充分沟通,发扬奋斗拼搏精神。

三是坚持科技迎“变”,要时刻关注中央、省、市政策变化、形势变化、目标变化,提升应变能力,更好地为全市科技工作做好服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