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立新副厅长赴岳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1-13 09:35 来源: 人事科浏览量:1

1月10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带领外国专家服务处、智力引进处负责同志来岳调研。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云等同志陪同。

上午,曾立新一行先后到EOD数字经济产业园综合体、中南智能工业智能体创新研究院进行项目调研,对项目产业布局、科技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曾立新指出,新港区在开展科技合作,人才引进使用培养上非常重视,平台建设特色突出、卓有成效,外国高端人才引进潜力巨大。希望新港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创新体制方面的工作,聚焦关键重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午,曾立新一行前往湖南康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康润药业科技成果展厅,对企业科技发展、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联合岳阳市科技局慰问康润药业A类外国专家HONGSHI LI总经理。他表示,感谢李博士对湖南省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用李博士的影响力,以人引人,让优秀的外国高端人才在湖南绽放自己的光彩。

随后,曾立新一行前往湖南理工学院调研,参观先进碳基功能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同时,联合岳阳市科技局慰问A类外国专家GANINA ANNA副教授。在调研座谈会上,曾立新为省“三尖”人才工程入选者授予证书、奖杯,详细了解学院人才工作、外国专家工作情况,倾听外国专家在华工作的感悟。他指出,湖南理工学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发展、外国专家服务等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按照既定办学目标,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