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良策 凝聚共识促发展 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岳阳分中心成员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1-18 13:02 来源: 农村科浏览量:1

国以农为本,农以种为先。1月13日下午,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岳阳分中心成员大会预备会议在岳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举行,市科技局、市农科院、屈原管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以及相关涉种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洞庭湖区域中心暨岳阳分中心的前期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岳阳分中心章程草案和工作简报。会上,与会单位为岳阳分中心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县市区科技部门如何更好支持岳阳分中心的发展、成员单位如何明确责权利、如何参与共建等方面提了很多建设性建议。会议充分讨论了章程草案,并对诸多条款进行了完善。

此次会议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将积极筹备在近期召开岳阳分中心成员大会;并共同推进已签约项目、科研示范基地做实做出成效;同时广泛征集推动更多项目的开展。与会单位一致表示将勠力同心,群策群力,将岳阳分中心建设成为促进种业科技进步的创新平台,为助推岳阳地区种业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