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省农科院对接洞庭实验室华容芥菜研发中心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2-08 17:08 来源: 基础科浏览量:1

2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带队赴省农科院对接洞庭实验室华容芥菜研发中心创建工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单杨,省农科院科技处处长李高阳等领导专家进行交流。市科技局基础研究科科长李芳莉、华容县副县长谢海情、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戴辉进及局长张金桥,湖南洞庭明珠董事长赵培林等人员参会。

在对接会上,徐杰峰局长就洞庭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单杨院士进行了汇报与沟通;谢海清副县长就华容芥菜研发中心的创建向单杨院士作了汇报并邀请到华容进行实地考察;戴辉进书记汇报了借力洞庭实验室,帮助华容企业开展项目、平台合作及牵线与康师傅等知名企业合作的请求。

本次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与会单位间达成共识:一是明确了洞庭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包括实验室组织构架的搭建和运营方式、根据组建方案有序开展创制中心和基地等分支单位的组建、省相关领导赴岳挂牌和实地考察等工作。二是原则同意在华容县组建洞庭实验室华容芥菜研发中心。三是同意借力洞庭实验室,由省农科院、湖南洞庭明珠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申报湖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并有意向帮助华容企业与康师傅等企业牵线搭桥,进行企业间市场化合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