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行业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3-02-13 16:11 来源: 机关党委浏览量:1

2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在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机关党委行业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支部和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参加,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翔特邀参会。

会前,科美达公司党委书记刘翔作了题为《蓄力四亮促企业发展 凝聚五心铸党建品牌》的两新单位党建工作经验介绍,从五个方面交流了公司党建工作特色,公司党委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胜势,2022年科美达公司党委被评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文军回顾总结2022年度机关党建和两新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并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李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争元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意识;要做好“六仗”结合文章,推动党建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养,在关心培养干部上发挥组织作用;要注重实效,做好党建工作台账,筑牢支部党建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实践活动。确保2023年我局机关党建行业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科美达公司党员活动室。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