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岳阳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3-05-24 17:02 来源: 基础科浏览量:1

  为进一步完善2024年度岳阳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促进我市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发展。5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组织岳阳市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召开了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岳阳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座谈会(以下简称岳阳市联合基金)。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基础研究科李芳莉科长介绍了2023年度岳阳市联合基金相关情况、总结了岳阳市联合基金存在的问题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各单位对岳阳市联合基金大力支持,围绕2024年度岳阳市联合基金申报指南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表示,岳阳市联合基金是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市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发展的关键一环。我市科研工作者要把岳阳市联合基金当做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主战场,各相关单位要把我市联合基金工作开展情况作为衡量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标准,让市内高层次科研人才积极参与,让本地企业成为科技创新的主体,让我市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水平达到新高度。

打印】【收藏】【关闭